樱木粉条

【多CP全员向】搞个大事!官方搞了CP投票(下)

因为总被屏蔽,就分上下发了


===下的分割线===




以下晰望之村小群。 


李堂堂:这也太吓人了,我已经不敢看微博了 

刘山楂不酸:这“卓玮顶额头”的热搜还没下去呢,“翅膀组合公开”已经冲到第三了 

李堂堂:蔡蔡他们组这个有先天优势啊,翅膀还是基础好

金色圣权:节目开始咱们还不知道对方叫啥呢,人家俩已经看对眼儿了,比不过比不过 

蔡尧大高个:那个双人的公开视频也太甜了,我都忍不住看了好几遍 

李堂堂:人家真情实感,热度真是杠杠的,说实话…我有点担心咱们组了 


晰呼深:你们怎么这么怂,看我说过啥吗? 

蔡尧大高个:晰哥来了,晰哥! 

刘山楂不酸:晰哥的大招准备好了吗? 

深深不爱你:我们俩准备好了 

晰呼深:爱你,深深[心][心][心] 

深深不爱你:爱你[吻] 

晰呼深:村民们,王宇刚可不是白叫的 



10 


晚上五点钟老云家的四小只成了热锅上的小邮车,晚上一个个在张超宿舍缩成一小团叹气。 

“你说说咱们一手的好牌,怎么就是出不去呢?”黄子憋不住了。 

“谁说不是呢!还有三个小时截止了,咱们连个毛儿都没想出来!” 

“龙哥和嘎子哥怎么那么冷静啊?也不来催我们……” 

“他俩估计卯足劲想通过演唱带我们免请教吧……” 

“我猜也是,是他俩的风格了……可咱们也不能坐以待毙!” 

“是啊!我们不能就这么放弃!” 

“对!这样,朋朋,你再去逛云次方的超话,黄子你去上B站找视频,方方你去乐乎刷tag,我给龙哥和嘎子哥发微信,问问他俩有啥想法……” 

“好,说干就干。” 


张超刚一条“在吗龙哥”发出去,就听到梁朋杰一声惨叫。 

“你们,你们看!” 


四个人凑近一看,我去! 

深呼晰,我去! 

太刚了! 


微博是一个粉丝发的,王晰和周深在某个看似像酒吧舞台的地方一起合唱《月弯弯》。 

四分多钟的视频,前三分都还好,一唱到“旧时光缠着我不放”变调合唱部分,王晰突然一步靠近对方,视频里立即爆发出一阵尖叫,感觉他鼻子都快擦上了周深的额头。 


就在四小只以为这就是最大招了的时候…… 


那句“让眼泪那么不可抵抗”一唱完,周深还闭着眼沉浸在歌里,王晰突然用食指慢慢地勾起了周深的下巴…… 


“WTF?!?!?!” 


王晰只是短暂而轻柔地吻了对方,然后在此时此刻略显冗长的间奏中,用拇指若有似无地擦过了他吻过的唇。

现场暗蓝色霓虹涌动下周深张开眼睛,低头笑成了一池春水。 


粉丝A:(手动再见)(手动再见)(手动再见)

粉丝B:谁能有我的CP刚!谁能!!!

粉丝C:妈妈看!有两个爸爸在飞!!

粉丝D:那个手指!深深那个表情!!你们究竟是怎么把剩下的歌唱完的!!

粉丝E:节目组安排的?节目组在哪?我带着年终奖给你打钱!!!


黄子像没了骨头一样,眼神放空瘫坐在一边,念叨着,“完了,我们组完了……” 

方书剑坐到了黄子身边,长长的叹了一口气。 

“心服口服,心服口服。” 


另外房间的对这一切一无所知郑云龙刚拿起手机,正百无聊赖的回复给张超:“在,干啥” 

张超攥了攥拳头,回道:“我们嘎子哥的房间见吧!” 



11 


晚上6:45 


以下声入人心大群。 


制作组代表:大家别忘了今天8:00截止啊 

陈博豪:我代表余老师组祝晰哥组获胜啊 

南枫:我代表洪老师组祝晰哥组获胜啊 

星元:我代表高天鹤组祝晰哥组获胜啊 

丁辉:我代表蔡程昱组祝晰哥组获胜啊 

王晰:谢谢,谢谢大家支持我和我家深深 


黄子弘凡:你们祝贺的太早了 

梁朋杰:你们祝贺的太早了 

方书剑:你们祝贺的太早了 

张超:你们祝贺的太早了 

黄子弘凡:[微博链接] 



12 


7:32,微博服务器好像出了点问题,大家都刷不出微博了。 

7:46,微博恢复了,但是CP的投票、相关话题、热搜、全部都打不开了。 

7:52,微博官宣说微博部分功能损坏,可能要到下周一才能维修结束。 


以下声入人心大群。 


制作组代表:最新消息:新浪工作人员通知我们的活动由于……被迫中止,请各位成员注意安抚粉丝情绪。 

黄子弘凡:?????? 

梁朋杰:?????? 

方书剑:?????? 

张超:?????? 


高杨:老云家……真是…… 

余笛:不平凡 

洪之光:不平凡 

高天鹤:不平凡 

蔡程昱:不平凡 

王晰:虽然不想承认……但是,大龙和嘎子你俩……不平凡啊 



13 


时间倒回一个半小时之前。


四小只攥着手机来到了阿云嘎的寝室,只见两个人正王者荣耀的不亦乐乎,眼睛都不抬一下。 

“龙哥,嘎子哥,那个活动,我们几个有个想法。” 

“对,我们四个商量了一下,只有这个能让我们赢了。” 

郑云龙吸了吸鼻子,“诶呀诶呀诶呀,竟然打我!……你们觉得行就行,我和嘎子又不懂,就听你们的。” 

四小只互相看看,“你们俩确定吗?” 

阿云嘎从鼻子里哼了一声,“我这个连招啊,愁死人了……确定,干嘛不确定啊,我们之前不是说听你们的吗?” 

“对,我们之前说了,你们想干什么,就去干吧……诶诶诶,它这个走位!行不行啊!” 


1975组合退出了阿云嘎的房间,头对头的聚在了wifi最好的楼下餐厅,四个人下了活了19.75岁最大的决心,一起按下了发送键。 


于是,“灰色的 是什么”“灰色的 在哪”,在那天晚上爆了热搜。 


云次方在二十分钟之内夺回了西皮投票第一的宝座,然虽然没多久这个投票就没了。 


与此同时,静音了手机的两位主角正蜷在床上看新|闻,对自己组获得“免请教”机会这事儿一无所知。 




FIN 


终于圆了自己写全员的梦!


谢谢大家观看~鞠躬


评论(129)

热度(285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